是李煜,是江溯。三分热度,七分侠骨。

市丸银自戏(银菊)

梗:送醉酒的乱菊回番队

——

薄雪铺了一地踩在脚下发出轻微的吱嘎声,说不上清脆也让人略微烦躁的声音。
手抄进衣袖走近热闹的居酒屋,橘色灯光洒在地面,像是她的头发细细密密的,暖了一地薄凉。
离着近了听得见屋子里乱菊的吆喝声,抽出手抬手掀开布帘,歪了歪头笑眯眯的回应了绘佐木和吉良的问好,随意的挥手,“好巧呢,每周都能在这里遇见喔?”
乱菊手里还握着一瓶酒晃荡着,看到自己更是晃了晃身子,更加不稳。
“咦——?银…啊,市丸队 队长…嗝…”
看起来已经醉了呢,哎呀,这样子可真是叫人放心不下喔,乱菊。
歪了歪头伸手在桧佐木之前接住摇摇欲坠的乱菊,一只手搂住她的肩膀用力揽到自己怀里,另只手从腰带解下钱袋丢过去,“吉良,喏,这顿酒我请啦。”
紧了紧软塌塌的倚在怀里的乱菊。笑眯眯的眼紧盯住他,反复咀嚼了语气轻巧出声,“ma~毕竟是十番队副队长,我就亲自送她回去吧——你说呢?桧佐木 九番队 副队长。”
乱菊啊,只要看着我的背影 跟随着我的背影 追赶着我的背影。然后在我最终回头时,对我微笑着,就够了…

……

把乱菊背在后背,放缓了步子走向静灵庭,雪花悠悠的从眼前飘落,
喝的烂醉的她在胡乱的喊着什么像是以往每一次一样,“银…银…别走了…”

乱菊的呼吸打在脖颈节奏平缓,能感觉到她小心翼翼的颤抖…不过…不可以呦,乱菊,我还,不能停下。
张了张嘴,果然还是用最适合我的方法来回应你吧…并不是沉默,而是 给你最残忍的温柔…
扯动声带颤抖 低沉声音从齿间唇缝溢出,“可以呦…”
身后的呼吸似乎变得轻了起来有些小心翼翼的。
轻笑一声继续说下去,“…骗你的啦,乱菊。”
你不必回应我,我只要你毫不知情的继续这样下去,继续开朗的笑着,继续顽强的活着。
毕竟,我可是蛇…今日噬人,明日却用那张鲜血淋漓的嘴说出我爱你。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osweet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