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李煜,是江溯。三分热度,七分侠骨。

狐跳狐无差/对戏

脸狐跳妹对戏

未觉妖狐:李煜
未觉跳跳妹妹:桂花花
梗:略微ooc的传记剧情

妖狐:
面具下目光紧盯着少女,不用言语仅仅胸膛中擂鼓般节奏便已知晓——这个少女即是小生今日命定的爱人啊。展开纸扇遮住不自禁上扬的嘴角,抑住似要喷涌而出的情绪,压低了颤抖的嗓音赞美着少女。
啊~你便是小生今日的命定爱人吗!瞧啊你那独特的肤色 纤美的身姿 娇嫩的唇瓣,啊太美了。你的动作欢快的像只百灵…欢快的,想让人珍藏在黄金的牢笼中嗯哼哼哼哼…
合起纸扇沉声笑着,声音愈发低沉,目光染满炙热的爱意注视着少女。
美丽的少女啊,今日你与小生相遇便是命中注定的“缘”,是上天也感动于小生对你的爱意。啊~美丽的少女啊,用你那芬芳如花的唇瓣告知小生,您的姓名吧嗯?

跳跳妹妹:
最喜欢叔叔的尾巴啦!软乎乎毛茸茸的!

妖狐:
叔 叔叔?啊~可爱的少女啊,小生还没有那么老哦。
说罢抬手摸了摸面具,犹豫着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看起来很老,在心爱之人面前要维持住形象啊。忍不住担忧。

跳跳妹妹:
因为叔叔是白头发呀!只有老人才是白头发呢!

妖狐:
诶…诶?小生 小生明明!
抬手不自觉抚摸过自己头发。展开纸扇遮住表情,注视着少女略微慌乱之余不禁感叹。啊,小生今日的命定之人还真是独特,就是这般天真无邪的样子嗯哼哼哼。这般纯真的少女,心脏也必定比他人的更加柔弱温暖吧…上前一步握住少女的手,冰冷细腻的触感…啊~美好的 青春的气息。克制住汹涌的爱意,压低声音询问。
sa~要不要去小生家做客呢?小生家离着不远…有很漂亮的景色还有好多  好多好吃的食物哦,美丽的少女啊,来吧来和我一起吧嗯?

跳跳妹妹:
好吃的?有苹果糖么?瞬间眼眸亮起来,满是期待的看着他,手却控制不住地向那根毛茸茸大尾巴伸去

妖狐:
苹果糖 金平糖都有哦。小生命定的少女呦~sa~随小生来吧嗯?
轻牵着少女的手借力引着她走,身后的尾巴兴奋的轻摇,皮毛磨蹭过身后背着的书卷。指尖几近克制不住的颤抖,看着少女闷笑出声。
嗯哼哼哼哼~小生带你去的,可是…至美的天界嗯哼哼哼,如您这般美好的少女,死后也定会唯美至极吧嗯哼哼哼哼哼~

跳跳妹妹:
注意力勉强从尾巴那移开,歪头不明所以地跟着走,红色眸子满是疑惑地看着他。死后?重复完眉头微微皱起一副纠结的样子。叔叔怎么会知道我已经死了?

妖狐:
嗯哼哼哼~因为小生可是…∑诶…诶?
刚展开纸扇因为呆愣险些滑落指间,原本柔软轻晃的尾巴一瞬间僵直。死 死掉了?又仔细看着少女不可置信。这么独特的肤色 美丽娇嫩的唇瓣 纤细的身姿!多么 多么美好的少女啊!怎么 怎么!颤抖着松开手猛的后退两步。不不不,一定是可爱的少女在与小生开玩笑哈哈哈…真是…合起纸扇抵住下颌稍微冷静又仔细打量一番…这么说来的确 小生此次命定的少女身上充盈着死气,阴阴妖气萦绕在周身,纸扇轻点掌心骤停。注视着少女又复牵起她的手,声音低沉压抑着翻涌的情绪。
啊~就算是,就算是已死去的身躯,小生美丽的少女呦,小生命定的爱人呦,你依旧是如此的娇嫩 美丽!嗯哼哼哼哼…小生可是 对您一见倾心了呢。

跳跳妹妹:
纵然活了比常人较久的岁数也因为哥哥们的保护对很多事不解。懵懂地抬头看着他。是...喜欢的意思么...?与常人不同的体质让自己不敢靠近他人,被人用厌恶害怕眼神看着自己的场景一直在自己心底挥之不去。
叔叔不觉得我是怪物么?稍微瞪大了眼睛,被黑色取代的眼白部分,全是苍白到泛灰蓝的皮肤即使自己性格如何天然跳脱也很少去看一切能倒映的事物。
很少被人这样说着喜欢,心里被一种奇异的温暖填充,脸上扬起一个灿烂笑容。我也很喜欢叔叔!尾巴毛茸茸的!

——
未完

评论(7)
热度(5)

© Satosweet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