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李煜,是江溯。三分热度,七分侠骨。

多多自戏[山吹樱在]

多多自戏[山吹樱在]
昨日又因事而和明雅吵起来。明雅的想法这是逆天,早已算出命定二十多岁逝去不知明雅为何这般执着,人不能胜天…每每与明雅争执皆是因为逆天改命一事,说多了也是心烦却也无力。
暂且居住的院落里有株桃树,开的很是繁盛,大片粉色层层叠起如云一般。看着也心情好了些。
裹着狐裘,毫无表情的一步步走近桃树抬手抚摸上树干斑驳,抬头便可见不远处绿意盎然的小山,便停下看着隐约可见的蜿蜒山脉。
看着繁盛桃花心中更是悲切,启唇低声念叨着。
[我们不该来瞿塘峡,无辜的人平白受连累,放弃吧…]
也不知说与谁听,只是自己说给自己吧。或许说与天命说与这桃树说与这…龙脉。
若是这番话说与明雅,[…你这般资质,失去了实为可惜。且 我父辈曾受你爷爷帮助,我 我也不愿让你这样死去,违背长辈的承诺。]他定会这样说的吧。为阴阳之术 为倭国大业 为源氏一族。明雅总是这样啊,为了所有人,却独不为了自己。
而人想得到什么,就要付出什么代价,这是逆天改命,不愿意连累你但却输给了你,这是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啊…明雅。
半阖眼帘掩去眸中悲色,向来生死由天不由己,何苦呢明雅。思及少年不免气结,明雅的固执自己深有体会,可…
[我不能让你们有任何的不测,无论是菲菲、叶叔叔…还是你。你需要的终究只是我这神算]
阴阳家的天才少年.明雅,我知道你想要什么。可是我输给了你…内心正在一点点崩塌,放开抚摸着桃树的手依靠上去,发和随着和煦的风吹起,眼睛被风吹得有些生酸,悄然合上眼
[宿命积福应,闻经若玉轻。人算不如天算,天命难违,谁又敢说,这不是另一种天命…因缘宿命,或许注定了要走这一遭。]
余下仅剩几年,本着不连累他,身为神算一族怎能沉溺儿女私情…我是不幸的,可遇见他…但又是幸运的。无名的情愫又在内心翻涌,微风夹杂花瓣飘落,在眼前悠悠晃晃才落地,将飘出发丝绾回仰头看着遮天的粉红,想起少年曾说起他故乡的樱花…
[逆天改命。多多有一所求…不可牵连太多无辜的人…也希望我不要后悔]

评论
热度(1)

© Satosweetie | Powered by LOFTER